歇晌

毒鸡汤 无文笔 不熬糖

竭泽(5)

       艾玛没想到我这小学生文笔居然有人喜欢,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努力把想写的写好写完的。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

―――――――――――――――――――――

(5)

        作为组合出道转眼也有这么多年了,当初以为遥远的十年演唱会现在也近在眼前了,千玺被通知去会议室参与讨论十年演唱会的细节,却在临推门时神差鬼使的停下了所有动作。

       里面有人在激烈的争论。

       其中有一个声音很熟悉。

      是王俊凯。

       王俊凯作为队长,这次演唱会的舞台创意他参与了绝大部分,他那个认真又固执的性格,经常与工作人员在某些方面争得不可开交。

     

       但这一次好像有点不一样。

   

       千玺松开门把手,听见里面叨叨的说着什么组合红火了这么多年,这些年来虽然风格偶有突破但整体来说表演形式千篇一律,十年演唱会这个g点之后虽说不会有什么太大起伏不过可能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发展了之类之类的话,千玺冷静的站着,他在等着王俊凯的回答。

        良久,那个熟悉的声音终于响起。

        他说:“那就解散吧……”

        里面还在说着什么,千玺已经没有在听了,他满脑子都是那时尚不成熟的小队长,醉醺醺一边打嗝一边又忍不住打盹的可爱模样,和那时他说组合要一直一直存在下去,自己不住附和的傻样。

        看吧,人果然是三分钟热度的生物。千玺眯着眼睛感受走廊里穿堂而过的风,一边对幼时的自己已然有了这种觉悟表示赞叹,一边不自觉的走到一边,按了下楼的电梯。直到他走出公司大门,毫无遮掩的面对围上来的粉丝,面对这些已经习以为常的赤诚的热爱时,才似恍然反应过来刚刚发生的事一般,觉得自己应该难过。

         不对,千玺愣愣的接过粉丝递来的手幅,依言在角落签了名,又觉得比起难过,身体里率先涌起的反而是另一种情绪。他看着面前尚不知情的人群,怀着深深的歉疚,将手幅递还回去。

        真抱歉啊四叶草们,真抱歉啊千纸鹤们,千玺对着人群扯出一个标准的梨窝笑。原来十年演唱会,就是我们的结局了啊。

   

        这句话,换个主语好像一样合适。

        原来这就是我们的结局了啊,王俊凯。

    

评论(8)

热度(35)